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297

 

  614午,后勤党总支3-123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提升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后勤党总支书记杨银忠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杨银忠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他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安全生产;强化检查督查,建立长效机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思想上重视、制度上健全、责任上落实,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
  总支委员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水电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管理意见,要求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把安全管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共同努力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树立起“要我安全、我要安全、我安全、人人安全”的工作理念,确保安全生产落实落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后勤党总支 孙瑛;图/王思奇;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