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281

  52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3-123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主心骨》,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委员王济伟作了领学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主心骨由中国共产党使命型政党的性质所决定,也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执政地位所决定。我们必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都必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突出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提高党的领导力和执政本领我们党才能实现长期执政,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党总支书记杨银忠、总支委员何宁军作了重点发言。杨银忠指出,通过学习,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后勤服务育人意识。二要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后勤员工综合素质。三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何宁军指出,我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理论修养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群众路线执行力度加强学习,筑牢业务知识基础。  (文/党总支 孙瑛;图/王思奇;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