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9

  3月27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一德楼12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龙主持。
  会上,王龙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指出,学习党史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的必要要求。通过学习党史,可以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王龙结合后勤服务工作的实际,详细解读了《后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后勤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也要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后勤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王思奇;文/后勤党支部 张小秋;审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