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298

  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8日下午,综合服务中心召开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安全专会议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服务中心经理单春雨深入分析近期高校火灾和食品安全相关案例,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应如何正确应对突发情况及安全问题。同时,她从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提醒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防灾减灾等安全工作。最后,她要求中心管理人要保持危机意识,提前做好仓库物资存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食堂原材料采购的安全监督管理;提升防疫能力,严格落实快递驿站和快递物品的消毒工作
  据悉,综合服务中心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各个岗位建章立制,定期对消防设施、洗衣设备进行自查自纠,维保单位定期对特种设备检修并按时年检,努力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支持保障。  (图/文 综合服务中心 张峥;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