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永红市场监督管理分局来校开展秋季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77

 

  为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保障新学期广大师生饮食安全,10月14日,常州市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永红分局科长段秀玉一行在我校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关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食品安全管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索票(证)和储存、食品留样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餐具清洗消毒,药品进出凭证、折零记录等情况,要求货、票证物相符,同时还对食品来源、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及现场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食堂现场管理、索证索票管理体系,药房管理等给予了肯定,对不足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人员指出,秋季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时期,食品安全时刻牵动着每位家长的心,各食堂要加大检查力度,严格落实《江苏省餐饮服务经营者食品安全自查指南》,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和“人身健康安全”,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等安全保障水平。  (文/饮食服务中心 庄琪、商贸服务中心 张峥;图/庄琪、张峥;审核/马祥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