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458

  10月13日下午,我处组织校编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杨银忠主持会议。
  会上,我处党总支宣传委员何宁军以《加强人才建设 助力后勤高质量发展》为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何宁军结合高校后勤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后勤要改革,后勤要发展,关键靠人才,后勤要吸纳新鲜血液,不断引进新的人才,不断优化后勤的人才结构,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努力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杨银忠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结合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高质量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优化思路举措,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他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尊重人才。人才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后勤人要主动服务,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二要认真履职,服务人才。高校是高层次人才集聚的地方,我们高校后勤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高层次人才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做好服务。三要爱心守护,培育人才。人才竞争首先是人才培养的竞争,我们高校后勤要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目标要求,积极主动融入“三全育人”培养体系,爱生如子,暖心服务,让后勤服务工作有温度,用心守护“未来人才”的成长成才。四要精益管理,用好人才。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离不开后勤工作高质量,我们后勤工作要进一步推动科学管理、精益管理,充分利用好技术技能型人才,积极搭建人才成长平台,优化资源配置,人尽其才、人尽其用,稳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提升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文/综合办公室 孙瑛;图/王思奇;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