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平台110,勤于服务守初心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110

 

  为进一步畅通师生服务反馈渠道,促进学校食堂齐抓共管共建,近日,“江理工餐饮餐桌110”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江理工餐饮餐桌110”是后勤服务监督平台的一部分,解决了发短信、打电话、意见箱、座谈会、微信平台等反馈方式的不便利和不及时。现在,师生只需要通过微信扫一扫,即可打开服务监督平台进行意见反馈,平台会记录师生姓名、手机号码、所在学院或部门、所在餐厅、需要反馈问题的真实图片等信息。
  对于这个保障用餐权益的“江理工餐饮餐桌110”平台,有多少师生了解和真正使用过呢?为此,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在就餐高峰期随机进行了调查。“我在食堂就餐时没发现饭菜的问题,而是丢失了身份证,也尝试在这个平台反馈,食堂现场负责人五分钟内就来到现场,帮助找到了身份证,真的很感谢。”一名计算机学院的同学说道。
  据悉,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师生在“江理工餐饮餐桌110”平台反馈问题后,后台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和处理,有效提高食堂对反馈的响应速度。各食堂根据平台生成的处理单,快速处理问题,及时跟进处理的落实情况。该平台实现了服务的智能化,为提升服务质效、快捷服务师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更能体现江理工后勤人的服务宗旨“后以身先,勤于服务”。  (文/饮食服务中心 庄琪;审核/马祥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