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日也是生日!江理工后勤迎新送蛋糕暖化00后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077

 

  10月4日至5日是江苏理工学院的新生报到日,期间恰逢25名新生的生日。为庆祝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学校后勤保障处提前准备,在新生报到当日,为他们送上精美的生日小蛋糕和暖心的生日大礼包,庆祝他们进入大学校园过的第一个生日。
  在42#学生公寓的大厅,刘梓洋、戴荣慧、周雨洁同学,收到了第一个惊喜,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杨银忠、处长高凯、副处长王济伟为她们送上了蛋糕和生日大礼包,并温情寄语她:心怀家国情,不负新时代,珍惜时光、刻苦努力,秉承“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练就过硬本领,成就精彩人生。
  入住69#学生公寓的裴佳璐,拖着行李刚刚走进宿舍大厅,就被进门的大幅生日海报和生日快乐KT背景板深深感动,晚上和室友们分享蛋糕,细细读着后勤人给她写的暖心贺卡,翻看着生日大礼包里的物品(一包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学校照片版明信片和旺旺牛奶,每一样物品都是那么贴心、暖心,她激动地说“我幻想过着无数次和江理工见面的场景,是激动、是满心欢喜......但却从未想到会是这样的感动,感觉特别幸福,也感受学校后勤人如家人般的温暖,我将怀揣着学校的爱拥抱梦想扬帆启航。”
  据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杨银忠介绍,本着“从家到‘家’”的服务理念,学校后勤人以暖心、爱心、用心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据了解,在新生报到前,在学工处的帮助下,学校后勤筛选出报到当日过生日的新生,并为其精心准备生日蛋糕和礼物,后勤领导、党员和宿管阿姨逐一深入宿舍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学校,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后勤其他部门员工群策群力、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全力投入迎新工作,后勤党员化成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宿管阿姨热情地为新生同学办理入住手续,学生食堂为新生同学延长营业时间并增加饭菜保温措施,维修师傅深入宿舍第一时间解决突发维修情况,确保了学校后勤迎新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文/后勤保障处 孙瑛、刘畅;图/王思奇;审核/王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