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开展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423

 

  农历8月15日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节日前夕,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教工餐厅,巧手做月饼,为师生送上节日的问候。
  大家按照食堂面点师的指导,分工合作,和面、称重、擀皮、包馅、按压、定型、刻字有条不紊,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通力协作,一盘盘热腾腾的月饼摆放在大家面前,党员们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9月18日中午,三支部党员把一个个“暖心”月饼递送给前来就餐的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心,后勤党员与广大师生共庆佳节,其乐融融。
  此次主题活动充分体现出三支部党员“守初心,强服务、勇担当、乐奉献”的后勤服务精神,今后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方向、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主动服务,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文/后勤保障处 束瑜;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