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412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强服务、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商贸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心经理毛永兴、副经理单春雨及全体员工参加。
  活动上,毛永兴进行党史学习再动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要求员工在学史明理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延续精神血脉,在学史力行中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蓄力。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坚持学习党史,以学习党史为抓手,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商贸服务中心开展了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今后会继续努力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文/商贸服务中心 张峥;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