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播者——二支部开展“3.5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192

 

  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5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做良好社会风尚的传播者”主题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创建无烟校园“捡烟头”活动。
  二支部全体党员,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穿梭在校园内,在主干道、树丛下、绿化带里仔细捡拾,不放过一个烟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环境整洁了,校园更美了。随后,在教工餐厅门口举行了以“共创无烟校园 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创建无烟校园签名活动,号召全校师生拒绝烟草,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携手共创无烟校园。
  开展此次活动,二支部以“3.5学雷锋精神”为契机,使全校师生深受教育,深刻了解禁烟控烟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美德,弘扬真善美、树立新风气、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了无烟校园创建工作,提高了师生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第二党支部 史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