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中心部署假期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030

  为保障假期校园的保洁、绿化等工作秩序,1月22日上午,校园服务中心召开了假期工作部署会议,各站区门岗以上管理人员及值班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经理强建开强调要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各站区按照值班要求,加强员工的健康信息管理,严格落实出行报批制度。对有人员出入的办公场所进行通风、消杀。严格落实在岗值班和管理员带班制度,出行人员注意交通、人身安全,保持通讯畅通,履行值班职责,坚决杜绝脱岗、顶岗和值班业务不熟等情况发生,确保中心假期保障工作正常运转。另外,还对各站区放假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中心在放假前一星期已经开始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对所属的楼宇、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和各类人员值班、登记情况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并要求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假期值班,确保安全工作得到有效的落实。  (校园服务中心 张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