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外籍特聘教授一份爱心包裹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074

  3月16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卢雅琳、书记羊悦向我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组代捐赠一份海外寄来的爱心包裹,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凯接受了爱心捐赠。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高凯对阿里达先生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他说,近日来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联系,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表达着对我校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共克时艰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我们坚信,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定会筑牢后勤物资防控堡垒
  据悉,此爱心包裹系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江苏理工学院特聘教授Alidad Amirfazli阿里达·阿米法兹力先生为支持我校抗击疫情从加拿大邮寄过来的医用口罩,共计500只。人虽远,心挂怀,大道无垠、大爱无疆,阿里达先生的善举和爱心会在这里继续传递下去......  (后勤保障处 马祥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