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284

全体党员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校党委专门成立了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着全校广大师生参与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后勤保障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后以身先”的江理工后勤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现向后勤广大共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后勤保障服务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全校防控工作。
  二、切实做好人员排查。认真执行校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各科室(中心)责任人每天要准确调查、按时填写《江苏理工学院教职工目前实际所在地数据统计表》。
  三、毫不放松开展防控。习近平总书记在23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位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时刻听命于组织安排,主动深入防控一线,精准落实工作指令。
  四、自觉加强舆论引导。要认真学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广泛开展宣传科学防治知识,使身边群众坚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治、可控的信念,消除恐惧心理,稳定情绪,凝聚人心。要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做斗争。
  五、带头提高防护意识。带头并带动身边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大型集体活动,不串门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聚餐,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养成出门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越要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在全体广大后勤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加油!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