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集中观看《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18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政意识,12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123会议室观看了《象牙塔里的蜕变》警示教育片。
  该片以绵阳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的违纪违法案例为素材,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多名高校干部为个人私欲铤而走险,滑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深刻剖析违纪违法人员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放弃了党性、放松了自律、放纵了贪欲,背离了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坠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
  观看教育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从中汲取教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政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党纪党规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第二党支部 史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