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汇报会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783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121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分析、汇报会。后勤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纪委委员马祥甸同志主持。
  汇报会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道德、行政管理职责和范围、制度机制、工作流程、外部环境等方面入手,全面查找个人履职用权、部门履行职责和服务过程中,可能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并针对存在的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一一提出了防范管控措施。
  党总支书记夏美玲就进一步做好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讲话,她强调,召开本次汇报分析会,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不断细化和完善风险点和防控措施;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岗双责”,把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融入服务工作流程,规范权力运行;三要强化日常监督,围绕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真正把廉政工作实实在在做好,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廉洁向上的工作氛围。 (后勤保障处 马祥甸 孙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