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339

  12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3-12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汤涛、高修坦、韩静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美玲主持。
  会议议程有四项:一是夏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从贯彻落实新思想和党委决策部署、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担当作为、在为民服务、工作作风及清正廉洁等五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二是班子成员个人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及廉政方面进行剖析,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挚、认真严肃,做到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一针见血。三是校纪委副书记汤涛从主动接受嵌入式监督,认真履责、担当作为,对照问题清单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进一步发挥好纪检委员作用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要求。四是夏书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强化理论武装、扎实落实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这次主题教育民主活动会,充分发扬民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真正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实效。
  (后勤保障处  何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