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真情永驻——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爱心捐款挽救重病员工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045

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爱心捐款

各中心(部门)经理将募集的捐款纷纷投入捐款箱


716日下午,一场以“让爱传递,真情永驻”为主题的献爱心捐款活动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举行,在《爱的奉献》音乐背景下,后勤服务总公司各中心(部门)经理将募集的捐款纷纷投入捐款箱,为了帮助重病员工韩敏住院治疗,缓解经济压力,重塑康复信心。

77日,饮食服务中心员工韩敏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急救,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韩敏的丈夫是常州金陵铸造厂的一名普通工人,儿子暂时没有找到工作,家中还有老人需要照顾,生活比较困难,韩敏在学校工作已有11年头,平时工作勤勤恳恳,吃苦耐劳,表现较好。

“疾病无情人有情”,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711日以公司工会的名义迅速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开展向韩敏同志爱心捐款活动。涓涓细流汇成爱心大潮,倡议发出后,公司领导和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在短短几天内,公司工会累计收到捐款14416元,这笔捐款将于719日由公司派代表交到韩敏家属手中。 我们将以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为契机,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让真情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结果,让互帮互助这个花朵永远在我们心中绽放 ,只要我们员工有困难需要帮助,公司这个大家庭一定会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综合办公室 孙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