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暑假放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940

为切实做好暑假放假前后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职责,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710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成四组对校内食堂、商业街、教室、学生公寓、配电房、水泵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水电气设备设施、饮食安全、校园保洁、校内各楼宇人员值守等保障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记录,对可以及时消除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当场进行了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各部门(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制度管理,按照规程、规范操作,尤其要抓好假期中高温天的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及防汛、防台等各项安全工作,并做好假期间的各岗位人员值班安排,确保暑期平稳、安全运行。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在暑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质量监控与培训部  孙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