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服公司男篮勇夺校篮球赛第三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1694

 

 

本网讯(杨苏华)2010年校第九届教工篮球赛经过半个月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于62日下午落下帷幕。后勤服务总公司篮球代表队经过七轮奋战,最终获得校教职工篮球赛第三名。

本次篮球赛全校共有12个代表队参赛。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后勤服务总公司篮球队分别战胜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东方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联队、商学院一队、外国语学院等代表队,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后勤服务总公司男篮队员顽强拼搏,以48:56的比分惜负于校机关代表队,在三、四名的比赛中,以76:54的成绩战胜商学院二队与人文学院联队,夺得篮球比赛第三名。

后服公司队员们在球场上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无论是上场选手还是替补队员都投入了全部精力和热情。在比赛中技战术运用得当,针对不同的对手采用不同的战术,不怯战,不急躁,由于比赛过于激烈,有的队员在冲撞中跌倒,有的脚部扭伤,但轻伤不下火线,忍着伤痛,坚持比赛。后勤服务总公司篮球队的队员们以自身的技术和技巧,巧妙的配合,打出了一场场漂亮的比赛。队友之间积极配合,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整个比赛过程折射出了后勤人的精神状态及风貌,向师生展示了后勤人团结拚搏、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